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公告:請GOOGLE論壇的會員們,編輯會員資格為 姓名 + 單位

公告:請GOOGLE論壇的會員們,編輯會員資格為 姓名 + 單位

最近看了一下自己開的GOOGLE論壇,已經快要 30個。


因為裡面的會員實在很多,很多不是我的學員,
但我除了這學期最新開課程開的論壇,非上課學員無法加入。
其他論壇大多採開放的,只要申請我都開放,但這樣卻會造成一些管理上的問題,
因為我不知道誰用了我的資源,雖說網路式開放的,
但還是需要規則,我不限制使用,但我想還是訂出規則會好些,所以請使用者:

1.登入論壇。
2.右邊點-->編輯我的會員資格

3.修改詳細一點的資料,例如:王小明-勞工大學VB.NET學員 或 李小二-網路上的遊俠等。



 原則上會給些時間讓大家都知道遊戲規則,但之後就會開始有些動作了,
感謝大家的配合,也希望大家都能滿載而歸。

吳老師  敬啟

更多影音教學與討論,請上[溫馨論壇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