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

提供一種廉價的攝影棚給你

9522032 張貼於: 2007/5/7 1:01
吳老師--我也提供一種廉價的攝影棚給你
吳老師!看到你用攝影棚拍產品測試給學員參考用心,我也提供一種廉價的攝影棚給你,
在五金店有一種特大號的置物箱,選用白色的(透明是不行)大大的箱子,
一邊中間鋸開(另三邊不動),可以將鏡頭拍到產品即可,產品放於置物箱內中間,光線可以從置物箱外面及上面打光,因為置物箱蓋子及箱子四面都是白色透光,所以陰影很柔化,光源用日光燈或烏絲燈即可,日光燈偏藍烏絲燈偏黃,再修一下,
當然需要用角架,大置物箱放在板凳上,即可拍出背景單純陰影柔化,這樣的費用很經濟!!不會輸給攝影棚的
一套拍照攝影棚是蠻貴的,以上供你用用看,物超所值!!

Re: 吳老師--我也提供一種廉價的攝影棚給你
感謝您的建議,這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方案,
本來很多事情就是動動頭腦就可以有更便宜又有效的方法取代。
妳說的方法真的可以幫很多人省錢,我家就有很多這樣的箱子,
都是裝雜物的,而且有大有小,大的可以拍大的商品,小的可以拍手機飾品等。
我會在上課的時候跟大家分享,看看下一次有沒有真的實作,在拍成影片,
與大家分享。
PS:你的頭腦真活,真沒想到有這樣妙的方法。

更多影音教學與討論,請上[溫馨論壇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