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又領到GOOGLE廣告分紅心得分享

又領到GOOGLE廣告分紅心得分享

大家都對於網路分享影片、部落格文與APP分享獲利有點存疑,
經過這兩年來的實驗,發現要用自己的創意分享獲利其實並不困難
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,
像我並不是為了什麼目的去分享,
剛好看到YOUTUBE與BLOGER上有成為合夥人的機制,
索性就嘗試看看,雖說對讀者有些抱歉的是會跳出一些小廣告,
但我想如果這有助於創作者鼓勵,我覺得無所謂,
這兩年來的經營雖說也遇到被關頻道的挫敗
前天(8/13)YOUTUBE粗暴將我的頻道關閉對學員感到抱歉!

但慢慢也理出一條自己的途徑,
這幾個看到這方面的收入越來越不錯,
就希望能分享給一些有創作能力的年輕人,
其實處處都有機會,只是要自己願意投入時間,
有興趣,無私的分享,漸漸的開出花果與果實,感覺其實還蠻好的。

過年前曾分享一篇[分享如何領取GOOGLE給的年終獎金]文章,
反應很熱烈,
今天又收到GOOGLE匯來的廣告金,美金三百多,約台幣一萬元
感覺真的很不錯,因為畢竟賺到美金的感覺很好,
而且我不是專職花太多時間經營,
再者我的內容只有上課教學,並非什麼大眾化的內容
就有這樣的收益,如果用心經營,內成果應該是數以倍計。
流程:
01_GOOGLE_AD匯入收益通知

02_登入我的網路銀行帳號輸入資料

03_輕易的就拿到匯入的款項

結論:

大數據時代,智慧裝置當道,數位內容相形重要,
有心經營網路數位內容的朋友,若真要獲利,
還是需要願意真的花時間經營,把自己的興趣創意融合,
影片文字等讓內容變得有趣,使觀看者願意不斷跟隨並訂閱
所以一定要像園丁一樣,經常性的更新頻道內容,
並要了解GOOGLE的相關規定,避免不必要的誤解,
然後一定要誠實的經營,因為GOOGLE最痛恨舞弊
如此經營一對時間,相信一定會開出美麗花朵,與甜美的果實

吳老師


沒有留言: